中华预防医学会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分支机构动态
分支机构动态
中华预防医学会口腔卫生保健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13 来源:

2022年11月30日,中华预防医学会口腔卫生保健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以线上视频会议方式顺利召开。会议由中华预防医学会副秘书长张伶俐主持。

第三届口腔卫生保健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冯希平教授向大会做总结报告,系统回顾了任内工作和主要成绩。张伶俐副秘书长代表学会介绍了第四届专委会换届工作筹备情况。随后,会议通过线上投票方式,先后选举产生第四届委员会的26名常务委员和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林焕彩教授当选第四届口腔卫生保健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福建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卢友光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刘敏主任、武汉大学口腔医院杜民权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陈曦主任、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荣文笙教授、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黄少宏教授(按姓氏笔画排列)6位专家当选副主任委员。

张伶俐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第三届口腔卫生保健专业委员会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学会对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在新一届委员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口腔卫生保健专业委员会能越办越好,为推动口腔卫生保健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当选的第四届口腔卫生保健专业委员会林焕彩主任委员做了就职报告。他表示,面对新的岗位,新的要求,新的任务,会铭记责任,带动口腔卫生保健专委会更好的发展。


口腔专委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线上参加换届会(部分委员截图)

林焕彩主任委员做任期规划报告

分享到  
中华预防医学会

每日更新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中华预防医学会科普信息部    版权所有 中华预防医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3001313-1号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47号楼雍贵中心A座8层    电子邮箱:cpma@cpma.org.cn     邮政编码:1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