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预防医学会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分支机构动态
分支机构动态
中华预防医学会生殖健康分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会议暨预防医学与生殖健康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1 来源:

2022年1030日,中华预防医学会生殖健康分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召开,第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分别在北京主会场和线上参会,中华预防医学会张伶俐副秘书长在北京主会场主持会议。


    

中华预防医学会张伶俐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第一届生殖健康分会主任委员凌斌教授作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凌斌主任委员做了生殖健康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张伶俐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第一届生殖健康分会的工作,并代表学会报告第二届委员会换届筹备工作情况。

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共94名,提名常务委员30人,会议经选举,中日友好医院凌斌主任当选主任委员;当选副主任委员6人,分别为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王建六副院长、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段华主任、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樊延军主任、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陈春林主任、广州珠江医院王沂峰主任、中日友好医院梁静主任,梁静主任同时兼任分会秘书长职务。


张伶俐副秘书长颁发分会牌匾


张伶俐副秘书长为线下参会的全体委员颁发了聘书,为新一届生殖健康分会颁发牌匾,并对今后分会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生殖健康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凌斌主任委员在就职报告中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在中华预防医学会的领导下,继续繁荣学术,促进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成立生殖健康分会,吸纳更多学科及领域工作者,推广生殖健康大概念;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将生殖健康概念深入各类人群,提高广大群众对生殖健康的关注;加强分会党的工作建设,成立第二届委员会党的工作小组,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形成责任分明、运转有序、保障到位的党建工作领导机制和运行机制;加强与中华预防医学会的沟通交流,协助学会各个部门积极开展活动,完成学会布置的各项任务,积极为祖国医疗卫生事业建言献策。


  

第二届委员会换届会议线上线下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换届会议结束后,生殖健康分会举办了预防医学与生殖健康学术研讨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司宋莉司长、中日友好医院周军院长、中华预防医学会张伶俐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周军院长、张伶俐副秘书长为大会致辞。宋莉司长在会上作了以《中国妇幼健康事业发展与展望》为主题的报告。第二届生殖健康分会副主任委员段华教授、常务委员王世军教授、谭先杰教授就现阶段生殖健康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分享到  
中华预防医学会

每日更新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中华预防医学会科普信息部    版权所有 中华预防医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3001313-1号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47号楼雍贵中心A座8层    电子邮箱:cpma@cpma.org.cn     邮政编码:1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