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预防医学会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地方学会动态
地方学会动态
江苏省预防医学会会长汪华一行赴四川开展互访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10 来源:
 

   为深入贯彻省科协提升服务能力计划,加强群团组织“两化”建设,加强省与省之间交流合作,应四川省预防医学会邀请,201685日,我会会长汪华带领常务副秘书长蒋辽远、财务部部长程宗明、流行病学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陆伟以及学会有关同志一行6人赴四川开展互访交流活动。

 

   一行人员抵达成都后与四川省预防医学会进行交流学习,四川省疾控中心主任曾华俊、四川省预防医学会会长马骁、副会长莫小堃、副秘书长裴晓方、汪洋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会长马骁对我会会长汪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四川省预防医学会近年来办会情况和建设发展成就,指出目前学会半职业化人员模式对学会正常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和重要作用,下一步还将努力推进秘书长专职化,秘书处职业化,探索“自立、自强、自主、自律”体制,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紧密相连分支机构,推动西部地区预防保健事业更快更好发展。他期望,今后能通过与江苏的深入合作,推动两省事业迈向更高平台,实现更大发展。

 

 

   我会会长汪华详细介绍了我会在实施能力提升计划中取得的成效,提升完善秘书处专职化水平,不断扩展承接政府转移职能项目,紧密联系企业与学会间深度合作,积极打造品牌学术活动,树立学科带头人,运用新媒体、新途径普及预防保健知识等,他指出,四川省有很多宝贵经验值得学习,下一步,还将组织强化与临床专业等分支机构的紧密相连,促进临床与预防深度融合,不断推进省内科技博览馆建设,加强省、市、县预防医学会联合联动,推进学会人事制度改革,完善聘用制度,巩固江苏省预防医学会在省科协省级学会中排头兵地位。

 

 

   会上两省预防医学会还就自身能力提升,学科建设发展,以及互访合作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交流。

 

江苏省预防医学会来稿

分享到  
中华预防医学会

每日更新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中华预防医学会科普信息部    版权所有 中华预防医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3001313-1号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47号楼雍贵中心A座8层    电子邮箱:cpma@cpma.org.cn     邮政编码:1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