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简介
爱国卫生运动是党和政府把群众路线运用于卫生防病工作的伟大创举和成功实践。为了改变城乡环境脏乱差、传染病严重流行的状况,同时为了应对抗美援朝战争中美军向我国发动的细菌战,毛泽东同志亲自倡导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
【查看详细】
征文通知
各有关单位:
各有关单位:为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全面总结我国爱国卫生运动的伟大成就,推动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理论创新和科学发展,受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委托,中华预防医学会组织开展爱国卫生学术交流征文活动,并将进行优秀论文评选。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查看详细】
会议通知
各有关单位: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要求,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全面总结我国爱国卫生运动的伟大成就,促进新时代爱国卫生工作理论创新和科学发展,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在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的指导下,中华预防医学会和中华医学会定于2017年12月初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2017年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学术论坛”。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查看详细】
中国预防医学会版权所有,不得非法镜像 京ICP备13025067